最近我都是起床了就把被子折起來,用浴簾包好,避免coffee又亂尿尿,效果很不錯,我連床墊都先鋪一層浴簾才用床包包住,也沒再發生亂尿尿事件。

而且換了FP的木屑砂專用便盆,coffee看起來也用得很開心。

想說也應該過了發情期了,應該不會再亂尿尿了吧!

我還心想,等星期三我有錢把棉被送洗,換了沒有尿味的棉被,晚上睡覺就不要再把coffee關起來了吧!

結果.....我今天,就眼睜睜的看著她在我的坐墊上尿尿!

這是她第一次囂張到在我面前亂尿尿!

我超生氣的,抓起來狠打了兩下,就把她關進籠子裡了。

還對著她說:「coffee妳真的讓媽咪很失望!妳這樣我暑假要怎麼把妳帶回桃園啦!」

雖然貓版很多版友都說打沒有用,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教她。,只好就當小孩一樣教。

我仔細想她為什麼會這樣亂尿尿,而且她這樣當著我的面,根本是故意的吧!

可是我最近也沒有改變什麼啊!

是在不爽我每次都硬灌她化毛膏嗎?

還是因為我這兩天忙著準備考試,沒空陪她玩,所以她不爽?

還是她其實覬覦我的坐墊很久了?因為他上禮拜就在這個坐墊上尿過尿了,但是我用漂白水泡過,洗衣精加了一個半瓶蓋,柔軟精也倒了一個半瓶蓋,很努力聞覺得沒有尿味了啊!不過洗完的坐墊,我發現她還是三不五時就會跳上去躺,但是我擔心她又在上面尿,所以都會把她趕下去,出門時都會把坐墊立起來。

唉呀~到底為什麼?

既然找不出原因,我打算去找貓不喜歡的味道的噴劑回來噴,不知道生活工場的柑橘或檸檬精油加水稀釋可不可以?

然後考完試就把她帶去結紮!

唉~coffee妳不能降亂尿尿下去了,醬阿嬷不會讓我把妳帶回桃園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