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,我帶了coffee去結紮!在下著滂沱大雨的昨天!

因為不忍心在看著牠慾火焚身地在地上蹭著,不停的ㄠㄠ叫,雖然知道結紮很痛,但是總比牠醬一直痛苦下去好。

昨天晚上接回coffee,麻醉還沒有完全退的coffee連走路都搖搖晃晃的,走下貓砂盆時還跌了一下,因為少了子宮,肚子鬆垮垮的;怕碰到傷口會痛的coffee完全不敢好好的趴睡,都要把後腿架起來,像蹲著一樣。

因為帶著伊莉莎白項圈,看不到路了coffee,常常跌倒,也因為項圈擋住牠的視線,會因而小小卡到,連尿尿想撥沙都沒辦法,一開始原本習慣撥沙的牠,也一直因為這樣卡到籠子。

但是,話說coffee是個認命的小孩,昨天還是一直想把項圈弄到的牠,今天已經放棄這件事了。

剃掉了肚子附近的毛後,八個月只有2.5kg的coffee看起又更瘦了,看得我好心疼!聽說結紮後的貓會變胖!希望未來可以看到圓滾滾的coffee!。

剛開完刀,一回來看到水就狂喝,卻一直被項圈卡住,沒辦法好好喝水,我急著找盒子把碗墊高,最後才勉強用兩個鞋盒一橫一直的放,才算可以喝得到水。

因為痛,沒有食慾的coffee不肯吃東西,我怕弄到牠的傷口也不敢抓牠出籠子,最後用湯匙一點一點的餵牠吃雞肉泥,牠一直不肯吃,我得一直把湯匙靠在牠的嘴巴外面,逼牠舔,幸好還醬餵了半罐的雞肉泥!但是今天還是一直不肯吃東西,而且今天連我把湯匙靠在牠嘴巴前,都會懂得用項圈擋掉我,最後只好用針筒灌牠吃了。

coffee好無奈的窩在籠子裡,當初嫌兩尺半太大的籠子,我現在超想幫他換大籠子的!

coffee你要加油,要乖乖吃東西,才會趕快好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