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寫妝文,想藉著發表妝文得到美妝版的高手的建議。

寫了妝文之後,覺得有在發表妝文的大家真的很厲害!!

我本來化妝就不算快了,為了要寫妝文,要花很多時間拍照,所以花費時間就更長了。

其實除了眼線,我真的覺得我化妝還滿快的!真的!

睫毛+底妝+眼影+眉毛+腮紅+蜜粉,這些我通通可以在20分左右解決,但是,為了我麻煩的大小眼,畫眼線就一整個很麻煩!有時候運氣好,幾分鐘就可以把大小眼平衡了,但是這種時候太少了!大部分我都要花10分鐘在橋眼線,常常化了還要用棉花棒沾乳液擦掉,化個眼線眼皮超痛的!有時候化了十分鐘我還是頂著大小眼出門……很無言……

拍要用的照片,因為我才剛開始拍,光是光線就是個大學問!檯燈要怎麼橋,閃光要不要開,怎麼樣拍才能讓主要要給人家看的眼影顏色盡量真實的呈現!拍全臉時,檯燈要怎麼弄,臉的角度要怎麼樣,才能把眼影的顏色、顏色疊出來的效果表現出來,而拍出來的樣又要美美的,才不會讓來看的人倒胃口。有時候出門前拍的都不滿意,下班回家我會再把妝補好,繼續拍。

所以光是照片,我每次就拍近兩百張,再相機刪掉一看就知道不能用的照片,傳到電腦時也近一百張。在電腦選圖,砍掉不能用的照片,有些留下還但是顏色表現不甚清楚的,這時就得用上修圖了。而且我又屬烏龜的,整個人很龜毛!!

往往弄下來,兩個小時跑不掉!

自己做起來,才真的很佩服妝容文剛開始的時候,各位發妝容文的美妝版高手!願意花這麼多的時間在做這種沒有錢收,有時候又會被奇怪的人亂版的事!

也因為自己也開始寫妝文,知道寫妝文真的很辛苦,所以現在看到喜歡的,覺得很棒的妝文,也開始會留言,表達自己的意見和讚美。現在想想,以看人家的妝文時,只會在螢幕前說:「哇!好漂亮喔!」、「哇!好厲害喔!」…的自己真是太糟糕、太不惜福了!

在此向各位發妝文來造福我這種嫩角的美女,獻上糯米最高的敬意! 敬禮  <(´・ω・`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