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覺得我家廁所裡一定有寶藏,不然為什麼coffee每天都要坐在廁所前往廁所裡望?

我一直不准coffee進廁所,因為裡面有很多清潔劑,加上洗完澡會有積水,怕她喝到髒水。但是又怕廁所潮濕,我廁所門通常還是打開的,除非我出門。還好我書桌的位置可以用餘光瞄到廁所,所以她不太有機會偷溜進廁所。

是因為進不去的地方最神秘嗎?

還是她覺得:媽咪不讓我進去,一定是裡面有寶!

明明每兩個月我就會抓她進去洗香香!

每次只要我看到她,她不是趴在籠子上睡覺,就是坐在廁所前,很認真的望廁所裡望。


coffee:裡面一定有寶藏!!




(請忽略有點髒的浴室,還有被coffee玩得亂七八糟的地墊,浴室我有很認真刷了說…)

coffee,你是在顧廁所嗎?
如果妳有發現寶藏一定要跟媽咪講喔!媽咪會多買幾個罐罐感謝妳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