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漸漸開始發妝文,但是基本上,我的妝文以眼影為主,只因為眼妝是我比較有自信可以拿出來給人家的。

其他如
粉底─因為打工沒時間補妝,一旦脫妝了只會更嚇人,加上仗著自己遮瑕完氣色就好很多,所以最近都不上粉底。但最根本的原因是-我不是很會上粉底!!

腮紅─其實都是亂買+亂用,一切以能出門見人為底線。

唇妝─紅唇人一枚,懶得畫口紅,唇蜜遮不太了唇色,所以,擦護唇膏就好了…

所以!跟我一樣,是個化妝嫩咖的人,一定要來看凱特琳這一系列的教學文!!

步驟1 化妝之前的準備-更新細節版

步驟2 妝前打底-更新細節版

步驟3 粉底

步驟4 修容打亮

步驟5 蜜粉

步驟6 眼影打底+超簡單眼影+眼頭打亮

步驟7 眼線+睫毛膏

步驟8 腮紅

步驟9 唇妝+眉毛

我全部都列出來,大家可以依需求,看要全部看,還只是只看部分主題。

推薦嫩咖看這一系列的教學文,因為凱特琳的這一系列文章都有影片可看,我覺得這比文字還來得容易懂,至於所使用的產品,請記住,凱特琳用的是自己使用的產品,而不是產品推薦,所以還是要依各人膚質使用,像我是混合肌,凱特琳是乾性肌,某些產品凱特琳用得很順手,我用可能會很恐怖。

所以大家要記住,不是人家用好用,自己用就也會很好用。

一定要先聲明,不然害凱特琳被罵就很冤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