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今天沒有買到FF眼影,我會覺得我今天一整個也太"屎"了吧......

為了要去小屈衝六折的ff,我查眼影顏色查到早上七點多,睡到快一點,掙扎了很久,決定最後一週,要當乖寶寶,不可以蹺課。

一上摩托車馬上衝所有淡水有FF的小屈,呼呼~先在老街的小屈買到GR202跟BR205,而傳說中的SV806卻跑了兩家都沒看到......

等到我騎到了士林,眼看著上課已經遲到了,我還硬要先到劍潭的小屈找SV806!

嗚呼~一向難停車的劍潭,居然讓我一眼就看到停車位了!一衝進小屈,哇哈哈~居然剛剛好就剩下這麼一盒,看來它命中註定要屬於我的!依照正常我的購物習慣,我都會考慮一下才買,但是這次,既然衝了那麼多間才找到,那......那就買吧!

恩....就在我很開心的帶著三盒眼影,遲到了半個小時,進了教室之後,居然告訴我:老師身體不適,要回家....我....才剛到耶.....那我今天在家裡掙扎了那麼久是為了什麼......早知道今天就蹺課,就睡晚一點了!!!

老師...你今天不舒服,要早退,你嘛先打個電話通知我啊...

想說好吧,本來就決定晚上要去士林買東西的,所以就決定留在教室裡上網,等到時間差不多再去士林。

等到五點多,我要離開教室,開心的想去士林買東西了,窗外居然傳來可怕的雨聲....早上新聞不是說星期三才變天嗎?啊外面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?

靠....那個雨說有多大就有多大,雨滴跟彈珠差不多大顆...

想說這種雨應該很快就停了,而且我今天穿all star,捨不得讓它淋濕,所以我打算等等,搞不好很快就停啦!

結果...我在附近晃了一個小時,雨是有變小啦,但是沒有停的趨勢...

唉...我放棄...我回家好了...

就在我抱著失望的心情騎車往淡水,騎到了關渡時,媽媽樂勒...居然沒下雨...啊士林是下辛酸的啊...

那我今天到底是為了什麼出門的啊...

還好所有我想要買的FF都有買到,不然我一定會哭的...

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