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把論文結了個段落,正打算要去睡時,望著佈滿掉毛季coffee的毛的床單,正想拿滾筒把貓毛黏掉時,突然望見床的一角有黃黃的…一聞…果然…是貓尿…

這已經是這兩個月以來的第五次了…

兩次在我的家居褲,而且是我每穿牠必窩在我腿上的褲子,另外兩次都是在床上…

而鋪給牠睡覺的地毯,都不知道被尿過幾次了…

因為牠,洗衣精的用量是以前的好幾倍…

這就是我一直很害怕的事情…

我可以忍受牠跳到我桌上咬爛資料、按我鬧鐘、偷把髮圈咬去玩,就連床上佈滿貓毛,沒事喝茶會出現貓毛…這些我都可以忍受。但是我真的完全無法忍受牠會亂尿尿這件事。

砂盆(松樹砂)每周清兩次,有便便我馬上清,每天只要不上班不上課的時候我都在家,也都會陪牠玩,也已經結紮了…

到底為什麼會亂尿尿呢?

我每天出門都心驚膽跳的,擔心回家會看到床上有貓尿,擔心睡覺睡到一半聞到尿味,發現被子被尿…

以前試過用浴簾罩住棉被,但是後來浴簾被拿來磨牙,一點都沒用…後來都只是把被子折好而已。

難道真的必須我出門就把他關起來才行嗎?

我知道很多人反對關貓,我也不想關貓,我也想冬天抱著貓咪睡覺,但是…牠就是正中我的罩門啊…………

剛去貓版爬文,這好像是必須認命是事情…有養貓咪的朋友,也有這樣認命的無奈嗎?

頭好痛…好煩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