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呼~我訂的指甲油昨天寄到嚕!

上次玩指甲漸層自己覺得挺成功,想起之前Eveline介紹Homei的指甲油便宜又好看,逛了拍賣、爬文看顏色後,馬上就訂了8瓶!

Eveline的文章  http://blog.pixnet.net/Eveline/post/16264147

其實本來沒打算訂那麼多的,但是想想買8送1,加郵資才560,一瓶不到65元,比較划算,最後還是選了9個顏色。

我選的好幾個顏色跟Eveline的一樣,只有銀色SG06跟金色SG09不同。因為我是拿Eveline的照片做參考的,賣家提供試色照很不清楚,網路爬文後發現,很多人買的也是這些顏色。

homei看起來是什麼顏色,擦起來就是什麼顏色,色差不大,重點是都很閃!不過SG02的顏色擦起來有比看起來的淺一些。

銀色跟金色還有粉色系是星空燦爛系列裡類似色比較多的顏色。糯米把自己買的寫下來給想買的朋友做參考。

SG06如同照片所示,亮粉很多,擦起來真的就是星空,很閃!糯米今天有用,等等會有照片。

SG09是金黃色混銀色亮粉,擦起來也很亮,不過略輸SG06。

SG24是粉藕色,帶細細的粉色跟銀色亮粉。買這色糯米完全是參考Eveline的,因為這類顏色糯米很沒有挑色的眼光,買到的常是顯黑…囧。


買了新指甲油當然馬上要來玩嚕!

本來想一一試色的,但是糯米手很笨,一直塗不勻,還是等有機會寫文時再讓大家看其他顏色好了。

今天來點夏天的顏色吧!用到的顏色是─SG06、SG09、SG02、SG07。





呼呼~看到拇指的反光了嗎?有沒有很閃!!


來張近照。如果發現瑕疵請當沒看到!謝謝XDDD

糯米的擦法是
base coat→藍色or綠色塗指甲前2/5→藍色or綠色塗指甲前1/5→銀色or金色擦全甲面(為增加閃度,糯米擦2層)→藍色or綠色塗指甲前1/5(加這步是因為我想讓顏色再明顯一點)→
top coat。

擦這麼多層指甲油其實很難乾,Homei有時候其實算很快乾了,之前擦skin food的,到完全乾要等超久!但是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碰到,尤其糯米又粗手粗腳的,擦這種閃度高的指甲油的好處就是,不小心把指甲油弄花了,把指甲油推回原位就好XDDDD最多再加一層亮粉就好,因為閃度太高,看不見啦!!


糯米玩指甲通常都只會玩這種簡單的漸層,因為我手笨,不會抓微笑線,每次都畫得很怪,這種簡單的漸層比較適合我,而且用閃度高的指甲油擦最後一層,可以藉由亮片轉移對瑕疵的注意力XDD

跟糯米一樣手笨的,這招可以學起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