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.gif4/29 努力中…

說要浮上來寫文章,結果網誌就幾乎呈現無更新狀態…整個人最近很沒力…飄走.gif

夏夜晚風的心得寫一半,第一次寫香水文還滿緊張的哩…畢竟我是初級香民~

上粉底方法的影片錄了四次,還沒傳上電腦,不知道能不能用。

最近的妝,有空都有拍,但是糯米現在陷入咖啡色漩渦,幾乎都是以咖啡色為基調做調整而已,然後倒勾小煙燻已經是戒不掉自動反應了XDD
基本上畫法跟之前『粉鑽燻紫』差不多,差別只在於顏色的搭配,所以一直讓我猶豫到底還要不要寫文。
不想讓大家看沒差別的文章,也不想自己寫很久卻覺得只是一招打天下,這樣很無趣哩~
有人想看咖啡色漩渦系列妝文再來跟我說吧~恩恩.gif


再來跟大家報告燙傷的近況吧!
現在幾乎已經好了,皮都脫完了,但受傷的地方膚色比較深,聽說要很久顏色才會淡掉,有沒有擦什麼可以讓它快點淡掉的呢~快來告訴我吧!搖搖草.gif




然後我手腳很快的黑茶買回來了,噴的時候都會覺得我是顆拔辣,梅子味很讚。
香調:木質清新調
前味:香檸檬、香草
中味:柏木、茉莉花 、壇木
後味:皮革、琥珀、麝香、香草


我還滿意外他的香調有茉莉的說~因為味道並不明顯,而且我會暈茉莉,果然香調表只能參考用!

買了黑茶我的藍茶男香默默的好幾天沒有拿來穿了~黑茶的檀木跟皮革味很沈很舒服,當睡香真的很適合,而且很持久,我睡八個小時起來,身上還有我很愛的麝香味,聞到心情大好!扭屁屁.gif



06.gif4/21 後宮新添佳麗一名─Burberry Summer

今天跟莎琳約吃飯,在等待之餘糯米又跑去劍潭捷運站對面的親密關係看香水了。

st-1445689-s400.jpg
新佳麗是這名美女─Burberry Summer夏夜晚風。

是今天可愛的小姐特別推薦的。小姐超可愛的,整個人很Funny,也很能亂聊,超有趣的!

很難得糯米會喜歡偏甜的香水,但這款並不會很甜,淡淡的花果甜味,讓人有幸福的感覺,是款非常適合夏天的香水呢!


自從買了許願精靈之後,糯米就迷上了香水,沒事就上香版逛,不知不覺就納了好多妾啊XDDDD

每天穿的香水視每天心情而定,但睡覺必穿寶格麗藍茶男香,有時候還會搭上大吉嶺,非常沈穩容易入睡的味道。睡香糯米大推藍茶男香,是非常舒服的皂香,令人感覺安穩。黑茶也是香版很多人推的睡香,糯米試聞幾次,梅子味搭上淡淡的檀香,也是很棒的睡香馬上列入清單!本來看到香調有檀木,糯米還挺排斥的,因為我會暈檀香,但黑茶的檀香味很淡,是糯米可以接受的味道。

香齡不過三個月,架子上已經立著9罐香水了,桌上還列了待買清單,香水真是個可怕又迷人的漩渦啊~


謝謝大家關心,糯米的手已經好多了,擦了藥也不再疼痛不堪。,除了中指的水泡被我不小心弄破有另外包紮,其他部分已經進入搔癢難耐,最令人痛苦的階段了!!!(所以是快好了的意思嗎?)我還是有持續擦藥,也努力忍耐不去抓它。我會乖乖照顧傷處的!希望不會留疤才好。謝謝大家~萬歲.gif 

21.gif21.gif

06.gif  4/17  燙傷了…好痛…

2009.04.17-燙傷.jpg 
這不是泡水的香腸,也不是泛紅的甜不辣………這是…我、的、手!!!

今天收場時,自己太白癡,明知道湯快滾了還只把鍋蓋掀起一小邊,結果手就被蒸汽燙到了…哭哭~.gif雖然有馬上沖水,但因為還有很多事要做,所以只有沖五分鐘就趕快繼續做事,覺得熱燙就趕快沖一下水,掃地也是用濕布沾水綁在手上完成的。最後盤點時還是因為痛到受不了,讓小趙幫我盤點的><

小趙應該很想揍我吧…太笨…都已經提醒我很燙了說…

現在離燙傷時已經過了快五個小時了,下班回家時還泡水泡了1個小時,但狀態跟照片差不了多少。

手很痛,但還是得洗澡。

不誇張,我剛剛真的是哭著洗澡的。手不泡冷水就已經很痛了,一不小心碰到熱水就跟把手拿去煮一樣…噴淚2.gif我一邊洗澡一邊掉眼淚…然後一邊飆髒話…

然後我現在手已經痛到沒知覺了…

然後我好想打電話跟媽媽哭哭…嗚嗚.gif

然後今天忙到快掛,有人很沒腦袋在家閒翻讓我很不爽!onion%20(80).gif

然後佳瑜一個人出菜可以順利搞定94鍋,簡直是神來著,請給她掌聲200下!!gogogo.gif

然後很累很想睡,但是痛到不知道該怎麼睡,讓我很想哭…

然後…很多然後…然後我的手很痛,我想繼續飆髒話到睡著…


今天手很痛,就讓我胡言亂語沒氣質吧!!翻翻.gif


對了,花漾BU-1前幾天好像有畫成功(還沒把照片弄出來看,所以是好像。),有畫成功的話再來寫妝文吧!usa06_ico03_02.gif

21.gif  21.gif


06.gif  4/10  有空來嘀咕一下

唉呀呀~買了Lavshuca花漾BU-1卻怎麼樣都畫不好,怎麼樣都顯髒,真的是不能偷懶不遮黑眼圈…   
藍色眼妝的腮紅也不能亂搭,今天試搭妙巴黎34一整個怪…藍色眼妝真的是我的罩門啊!!!
嚇傻.gif
看來我的下篇妝文還有得等了…

不過有人問底妝上法跟倒勾畫法,照片、影片拍齊了會先寫。

這幾天收到Andy應援禮物─版友巧手做出的D字拼豆,拿到馬上掛上手機;BOBO卡貼也收到了,立馬就貼到我的悠遊卡上,整個開心~
最近依舊忙碌依舊煩躁,收到小禮物真的讓我很開心呢!
但五月底我可能只能看大家去『前進』,不能一起『錢盡』了。
對了,Andy演唱會那篇新增了當天的低調影片,還有PTT版友自製的催票PV喔!
點我去看~
今天pixnet的相簿好像有問題,照片一直傳不上來,下班再來傳329的新聞照片。


還有我決定要買一顆250G的隨身硬碟裝韓綜跟神話了,我的電腦快爆炸了!
每天一韓綜,快樂笑呵呵~
我都靠「家族誕生」、「兩天一夜」重整心情的XDDD

這幾天心裡最常浮現的詞是『惜福』恩.gif
哈哈~我是老派人XDD
我相信一切往好的地方看,看人往優點看,事情就會往好的方向發展。
不管怎樣,留在這裡,有工作做,有飯吃,有錢賺,
有很煩又常被我煩的老闆(真不怕死!),
有貼心又可愛的工讀孩子們,有你們當後盾我真的什麼都不怕了。
有這麼溫暖又快樂的工作環境,我還有什麼好不知足的?又怎麼能不珍惜?
要惜福,才會幸福。
不管有多少事情要煩,我會記得這裡、還有你們,給我的這份幸福。

21.gif21.gif

06.gif 
4/2  來來去去

來來去去,最後只有留在這裡…
對很多人來說,這裡只是暫留之處;而我,卻一直站在這裡。
我在這裡成長,在這裡茁壯,但身邊戰友來來去去,最後,我好像還是一個人…
要面對的考驗越來越多,肩上扛的壓力越來越重,很累,但我知道我會努力扛起來。
But now, I feel so tired, and so lonely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