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完試了,加加減減,上個禮拜應該沒睡超過12個小時吧!

念得那麼辛苦,覺得好像沒什麼用.....

名家選讀,我老是不知道武久大哥到底在問什麼.....

經濟,那麼努力還算沒白費,我至少會一半!

習作,真是超沒投資報酬率的!小作文兩題20分,大作文30分,剩下50分,一格一分...

行銷,背了一個晚上的考古題,結果有40分是新題目...算了,至少不是抱鴨蛋!

高日就更別提了!什麼改錯題!又是一科看了等於白看的科目...

然後今天發口譯...唉...不及格...算了算,我期末似乎得考80分,學期成績才有70...


上週末回家,努力的睡,把沒睡夠的睡回來;努力逛街,還真敗了不少,也因此發現了中壢幾家不錯的店,以後回家就有目的可以逛了!

買了一件背心裙,最近想走點不一樣的路線,不想老是在穿T恤,買這件裙時還考慮超久,久到妹仔都想揍我了!不過最後因為價格390卻質料很不錯,我還是買了!

還買了一件毛線長外套。不過...最近我心心念念的明明就是要買一件西裝外套啊!

然後,耳環癮又來了!沿途不停在看飾品。不過我都會先找我有的或在衿旻那裡有看過一樣的,問問價錢,看看賣家出價是不是有出高。如果衿旻賣150的,被出到290的,我一定馬上走人!

就在這東看西比較之下,糯米遇到了家超阿殺力的姊姊!

在那攤我看中了2對耳環,還在考慮時,姊姊說:「好啦,我還滿喜歡你的,這兩對妳都帶的話,算妳250(原價共380),妳考慮一下。」

聽見她那麼阿殺力,我也很直接說:「真的嗎?那就不用考慮了啊!」

然後還有一對是我還滿喜歡,但不買也沒關係的,姊姊就說:「這對妳要嗎?妳要的話,我算妳400再送妳一個髮飾!」

挖賽!姊姊你也太阿殺力了!

我當然馬上就買下了!

呼呼~開心開心~買東西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!不過算錢包裡的錢時還真是心酸啊...

我家的錢包越來越餓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