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身在北部,對這次的風災其實沒有真實感,沒有看到新聞中倒塌的房子,斷得看不出原來是路,像電影般垂直倒下的飯店,我真的很難想像那些畫面跟我在同一塊土地上發生。

我很幸運,921時身邊沒有人遇難,我以為我一直都這麼幸運。

問候簡訊發了4封出去跟回中南部的工讀生和朋友,3封都回我平安無事,只有1封傳送失敗,只是某人常常沒錢繳電話費,所以我也不以為意,直到威猛先生說也聯絡不到人時,我才發現情況不對…

打了她台北家人的電話,傳來失聯的消息時,我嚇得哽咽掉淚,就在店裡、在櫃臺…要了她在高雄的地址,請妹妹代為查詢相關資訊…一向上班不接手機的我,難得上班手機不離身。

莫拉克災情資料表

妹妹給了上面的網址,告訴我目前查到的消息是全村平安,這才稍稍放心。之後,不管是家裡的電腦、店裡的電腦,我全都掛在這網站上,每看到一次全村平安,心裡就多一些些安心,但是我知道,沒有親耳聽到妳的聲音,沒有親眼見到妳平平安安,沒有抱到妳,我是不會安心的。

顏布怡,我相信傻人有傻福,妳一定會平平安安,一定福大命大,一定會好好的回到我們身邊!!
我們著急,除了掛在網站之外沒有別的辦法;威猛先生也好著急,急得知道有電話有機會可以聯絡得到你,也不管已經凌晨2、3點也一樣打過去,然後趕快通知我有機會聯絡得上妳。
所以,顏布怡,妳一定要給我完完整整、平平安安的回來!!!




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很淡情的人,走了就說掰,沒有什麼好哭哭啼啼的,即使難過,頂多躲起來掉掉淚─我是倔強的。

直到這次,我才知道失去身邊親近的人是多可怕的事,分離之所以不很難過,是因為會再見面,但是如果失去了,就真的看也看不見了。

傻佳華,不要再做傻傻的假設,失去你我一樣會很難過!因為,不知不覺,你們對我來說,變得很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