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了貓之後,發現自己得了「寵物店進入強迫症」,三不五時就想去逛寵物店,想看看還可以幫coffee買什麼,一經過寵物店就想進去逛,想比價錢,想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。

今天下午沒課,又衝去寵物店幫coffee買東西。

先去竹圍的「貓狗魚」,想說看看這裡有沒有耐吉斯的幼貓,我一直想幫coffee換飼料,因為我覺得希爾斯有點油,形狀不好咬,而且便便好臭,而耐吉斯聽說吃了便便比較不臭,形狀也比較好咬;可是一直找不到分裝包,想說至少買價錢比較便宜的,但是這裡,所以只有買洗毛劑、貓草跟木天蓼。

貓草跟木天蓼聽說是大部分的貓都很愛,但是實驗結果,我家coffee都不愛,分了點給雷,聽說她們加麻糬也是都不愛…

然後經過「咕咕雞」,因為沒逛過,所以又被吸進去了。

「咕咕雞」的價格有比我平常去的那幾家貴,但是東西,如果有東西找不到的話,可以來看看。

因為主要想買的化毛膏還沒買,所以又跑去「旺旺園」,抓了耐吉斯小包的,想說讓coffee吃看看;本來想買魚類口味的化毛膏,想說會比較容易吸引coffee吃,但是只剩下麥芽口味,還是買了,為了湊會員還買了梳毛的。

今天算下來,我發現飼料在「旺旺園」以會員價買,會比「貓狗魚」網路價便宜,但是小東西的話,「貓狗魚」會比較便宜。

本來還超擔心coffee不吃化毛膏,沒想到貪吃的coffee很開心的吃了,而且還很愛吃呢!真好,不必擔心他不愛吃化毛膏了!麥芽口味的化毛膏,老實說,我也想吃了……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