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唉唉~發了大部分,果真一團爛!

把心力都花在最沒有把握的經濟跟行銷,結果...經濟87,行銷65,都有及格,應該有把握的主科居然有兩科不及格!

口譯來個53也就算了,我是真的沒那麼認真,把新聞都背起來;而作文,媽阿!我真的有很認真讀啊!!!居然差1分及格...真切心......

考完期中考,接連著一拖拉庫的報告,而我居然混到現在都沒啥進度!

下星期就要考日檢了,莎琳傳給我的考古題我到現在都還沒幫他解壓縮...我開始覺得我今年是在浪費銀子了.......

明明沒錢,卻很想把skin food的萵苣化妝水跟萊雅水清新的精華液抱回家,而且還在已經沒錢的月底,硬是預支下個月的生活費買了一件針織衫跟西裝外套......妳真的有想要存錢嗎?

明明立志要開始過正常生活的人,現在卻還在打網誌...肝先生...我真的對不起你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