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昨天跟秋小盈、李先生去天母吃「洋蔥」時畫的妝。跟他們出去時我的妝會淡些,畢竟不常見面,秋小盈應該也不會來我的部落格晃,用些比較跳的顏色我還滿擔心嚇到她的XDDD不然我昨天還滿想玩土耳其藍眼線的。

所以挑了之前畫過,但因為照片拍出來不能用的妝,再來畫一次。是粉紫色調的妝,眼影都是用閃亮亮的Lavshuca花漾眼影盤。哈哈~我愛閃亮亮~

先說,這次的照片我有修圖。
因為糯米的鼻子長了顆大痘痘,很紅,怎麼樣都遮不掉,真的很醜><所以我有用繪圖軟體把痘痘「點」掉。今天的全妝照都有修掉,還是會看到淡淡的紅色,但已經好很多,修到痘痘不見會有奇怪的色塊。



彩妝品─






☆眼妝─
          MuGu睛采絕倫立體黑色眼線膠(第三代)
          integrate 晶菱珠光眼蜜 #8
         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r-2
         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pk-1
         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pu-1

☆腮紅─
         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 #PK210
☆唇妝─
          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OR202



步驟─



1. 黑色眼線膠畫上揚眼線。

2. 晶菱眼蜜均勻在眼皮推開。

3. 中眼影刷沾粉紅色眼影(a)畫眼窩前1/2。另一支中眼影刷沾藍紫色(b)畫眼窩後1/2。

4. 小眼影刷沾咖啡色(c)畫眼折,畫到眼尾的部分稍微暈超過眼折。

5. 小扁刷沾咖啡色(c)畫下眼後1/2,眼尾要往上跟上眼的咖啡色相接。

6. 扁刷沾藍紫色(b)畫下眼影前1/2。

7. 鬆刷沾淺紫色(d)打亮眉骨,稍微往眼窩暈,跟眼窩的紫色疊和。 

8. 鬆刷沾金色(e)打亮眼頭。

其實最後眼頭打亮的顏色直接用淺紫色也可以,是糯米愛那個金色,硬是要拿來用XD


眼部特寫─








全妝─

想用紫色眼妝塑造溫柔的假象,所以腮紅用PK201斜刷。
本來想讓唇色淡些,所以選OR202,但好像沒什麼遮到唇色哩…








為啥瀏海換邊分,有成熟的感覺耶…………

這次的妝,自己感覺不夠乾淨。是因為黑眼圈沒遮好嗎?
紫色的妝底妝沒畫好就會有髒掉的感覺><

昨天整理照片時沒感覺,但今天寫文章時,默默覺得畫起來的眼妝顏色,跟FF紫色盤畫出來的好像耶…改天把紫色盤拿出來畫看看。

新房間的光線我很喜歡,明明沒有對外窗,但拍出來的光線跟原本的房間還是不一樣。
之前拍出來的照片其實還是有一些些偏白,昨天拍出來的照片就很接近糯米的膚色。
昨天整理照片時挺開心的。
而且這次能用的照片比較多,好感人啊~~~我要哭了!
明年的生日禮物,我一定要存到錢,送自己一台新相機!!!
可是,一月耶…好久喔…我現在就好想換喔…但是沒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