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這篇小公告跟大家說一下,糯米把音樂改回自動播放了。

之前關於音樂是否要設自動播放這個問題煩惱很久,有人說會太吵,有人說會被嚇到,所以前一段時間都設自行play。

後來發現pixnet的音樂播放比無名貼心很多。無名的播放面版是關掉音樂或是把音量關掉,若該網誌重新整理後,音樂還是得繼續播放。pixnet只要把音量關到最小後,不管重新整理幾次,都是沒音樂。不過若是妳把其他pixnet網誌的音量打開之後,再來重新整理糯米家的網誌的話,音樂還是會再播放。

也就是說,一次的動作更改會在妳這天(?大概吧,我也不確定有效多久…)所瀏覽的pixnet網誌中生效。

因為糯米最近愛聽的歌都會放上網誌來,整個人很愛中毒性的把同樣的歌不停聽到膩,所以決定更改音樂播放設定。

音樂通常不會在點進網誌後馬上播放(可能是糯米家網路太慢…XP),糯米也在網誌標題的地方做了提醒,方便大家點進網誌在音樂播放出來前有心理準備,希望不會嚇到大家。

不想聽音樂的朋友,可以從音量調節器把音量調到最小,這樣在糯米家逛時就不會再被音樂打擾嚕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