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呼~好久沒寫文了!!!因為準備考試在抱佛腳,默默的消失了快兩個禮拜,還是有朋友常來看糯米,真是開心。



光聽標題,很像飲料的名稱吧!

因為mini bourjois #95推開後跟#51搭在一起,有咖啡色的效果呢。關於咖啡色,我每次都用咖啡來當標題,這次換換口味用可可吧。請原諒考完試我的腦袋完全處在放空的狀態呀!

這個妝是上禮拜畫的,那段時間氣色跟皮膚狀況都不好,所以化了簡單的妝去上班;這禮拜因為時間緊急,管他氣色好不好,一律素顏上班(汗)。

這天有試試新買的integrate眼蜜,之後會再寫一篇眼蜜的,它今天不是主角呦。

先來看看這天用到的產品吧!



☆眼妝─
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 FF黑色眼線液
          inegrate 晶菱珠光眼蜜 #8
          mini bourjois #43
          mini bourjois #51

☆腮紅─
          Bourjois #35
          bourjois #95


☆唇妝─
          tiffa 唇蜜  奶茶色



步驟─






1. 先用integrate眼蜜打底。
它的質地比Missha來得濕潤,所以比較好推,也容易推勻,貫徹integrate一貫的低調,所以一不小心上太多也不會怎樣XD

2. mini bourjois #51用中眼影刷刷在眼窩處。
若是想強調眼睛的深邃感,可以在眼窩邊界加強,可以畫出低調的眼窩呦!
     這個顏色很適合畫這種效果。我平時化低調妝會用這個方法,也算是小小心機吧。

3. mini bourjois #43用小眼影刷刷在眼折處。從眼線的地方下筆往上暈開,到眼尾稍微往眼窩暈開。

4. 小扁刷沾mini bourjois #43畫在下眼後1/2,再用mini bourjois #51畫在下眼前1/3,從靠近眼頭的部分下筆,往後暈開。


眼部特寫─









以這次眼妝來看,integrate#8的表現我還滿喜歡的,淡淡的光澤感,是很稱職的配角。

mini bourjois#43這個綠色推開的顏色是帶金的墨綠色,我非常喜歡呢!
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把它拿來當主角哩。
不知道為啥,在眼尾推開的顏色又跟眼折的不一樣,都會感覺有點髒哩…



完妝照─


腮紅先用bourjois#95,然後在邊緣疊上bourjois #35。因為眼妝比較低調,所以#95我下手比較重。

#35淡淡的玫瑰金,用來疊在其他顏色上非常好看,而且臉的光澤感很好呢!

嘴唇則用奶茶色,這個顏色可以稍微遮掉我的紅唇。






這天出門很趕,所以照片沒照到幾張,而且又一直手晃,能用的只有這兩張。

最後放上晃得很厲害,但因為晃得很平均,我覺得效果很像用繪圖軟體調過的呢!



其實縮小來看,這張效果很好的說…




算一算我還滿常畫大地色系的眼妝,因為很愛買這類的眼影,我眼影盒裡超多大地色系眼影的!

夏天到了,我最近想朝五彩繽紛發展哩!

而且我好久沒買新眼影跟腮紅了,希望可以買到適合的新玩具來完成我這個夏天的小小願望,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g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